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水木年华·一生有你”巡回演唱会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12:06:2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深圳市中杰文化传媒、中皇娱乐出品,广西心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内街文化创意园联合主办的粤同钜献“水木年华·一生有你”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南宁市内街创意文化园成功举行。据悉,演唱会将在12月28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由广西本土影视歌三栖明星光光主持,公益唱作歌手陈晓杰献唱代表作《无悔今生》,中国新生歌手林蔓也赶到场献唱助力。(李成)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1126/23475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