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2019亚洲音乐盛典深圳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1-27 12:29:3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亚洲音乐盛典(AsianMusicFestival,简称AMF)在深圳世界之窗正式拉开序幕。本届盛典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共同主办,由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昀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龙文化促进会、大视界产业投资集团、上海嘉佐演出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由北京经纬中企联合企业管理中心、缘聚天下、金澜影业协办,旨在通过全民参与的多元互动方式、跨媒体整合传播和全网品牌曝光等形式,连接音乐产业上下游,发掘出更多优秀音乐人,为国内外音乐生态赋能。

亚洲音乐联盟主席张盈柔表示,推出本次活动,以民间助推国际文化交流、践行文化走出去,国际文化贸易引进来的为宗旨,是为中国的原创音乐人搭建国际桥梁的一次推向高点的全新尝试,此次活动邀请了十多个国家的前元首和国家首脑出席活动并颁奖,同时有来自亚洲的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老挝等近40组艺人。分别设置了35个奖项,共计60个颁奖及演出节目,活动现场携全球媒体联动,有近百家媒体到场支持。

2019年亚洲音乐盛典,“年度飞跃男艺人奖”王博文

随着黄绮珊夺得“年度最佳金曲奖”,本次盛典正式被推向高潮。王子异获得“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于文文获得“年度最佳唱作女歌手”,隔壁老樊继“年度热门单曲男歌手奖”后,再夺“年度最佳唱作人”,黄绮珊也夺得第二个个人奖项“年度飞跃女艺人奖”。茜拉(马来西亚)获得“最受欢迎海外歌手”,SEVENTEEN则赢得“年度最佳专辑”和“亚洲年度最佳团体奖”,吉克隽逸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2019年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王子异

2019年亚洲音乐盛典,“最受欢迎海外歌手”马来西亚茜拉

现场除了有精彩的颁奖环节,艺人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年度最新单曲。梁心颐演唱了《光耀》,陆思恒则带来一首《有梦的人别怕》,SNH48-DEMOON表演了《狐狸》,田燚则演唱一曲《冷》,SING仍然采取其得心应手的中国风,表演了作品《千盏》,王子异则带来他的《6am》和《OVERDRIVE》,于文文唱了一首《出门右转》。隔壁老樊唱起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黄绮珊的《别送我》随后上演。茜拉带来《烈爱宣言》,吉克隽逸连唱《OnlyOne》和《惊喜派对》。陈小春现场演唱《友情岁月》和《算你狠》,将大家带回香港乐坛的辉煌年代。


2019年亚洲音乐盛典,黄绮珊

2019年亚洲音乐盛典,吉克隽逸

2019年亚洲音乐盛典,陈小春

随着盛典的缓缓落幕,现场热度依然不减。现场响起《缘聚天下》,由缘聚天下全球会创始人唐建文书写一副缘字,寓意音乐产业的全球化和可持续发展趋势,并由亚洲音乐联盟兼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席张盈柔,上台把“缘”字分别交给释延豹、赵太,由他们分别转交给印度、马来西亚和尼泊尔的现任总统。天之大,地之大,世界无穷大,人海里,结善缘,缘聚天下人,音乐一曲终,大会顺势宣布启动2020年全球音乐盛典仪式,至此,2019亚洲音乐盛典正式落下帷幕。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1/26/2227648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