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周佳诺钢琴独奏音乐会在京首秀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7 14:52:3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2019周佳诺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场音乐会以贝多芬的《悲怆》奏鸣曲第一乐章拉开序幕,缓慢而又坚定,悲壮而又铿锵有力。接下来的《贝多芬C大调第一钢琴协奏曲》,由旅德青年钢琴家任岩协奏完成,师徒合奏意气风发,让观众大呼过瘾之余而又意犹未尽。在《肖邦降E大调夜曲Op.9 No.2》中,启用重奏形式,由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学生和周佳诺共同合作完成。音乐会在周佳诺演唱的《My heart will go on》的歌声中落幕。

5dddd30cb419e.jpg

周佳诺5岁跟随旅德青年钢琴家任岩学习钢琴,6岁即通过中国音乐家协会10级钢琴考试;7岁时先后两次受邀,赴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出;连续3年获得京珠杯钢琴邀请赛决赛一等奖及特等奖、京珠杯声乐比赛特等奖并获邀参加闭幕式音乐会,2019年担任了“京珠钢琴十周年暨第六届京珠杯闭幕式音乐会”钢琴演出嘉宾及主持人;学琴三年以来累计获得国内外大赛金奖及一等奖30余次,比赛和演出足迹遍及中国、美国、欧洲。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127/2125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