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文旅歌曲《亲亲房州》MV在房县顺利杀青

发布时间:2019-11-27 15:47:1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湖北房县文化旅游局和北京房县商会联合出品,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音乐人王维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房县文旅形象歌曲《亲亲房州》MV前期拍摄在房县顺利完成。

王维,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词曲创作人,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理事。毕业于湖北省武汉音乐学院,师从声乐教育家孟玲。原创代表作有《遍地好春光》《我对祖国说》《远方的家》《大爱真情》《宜宾》《港湾》等。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127/345344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