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电影《鹭世界》 元旦公映

发布时间:2019-11-27 16:56:18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为电影《鹭世界》出品人王仁海(左二)、导演孙宁(右二)

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于今日发布国际版海报。海报以手绘形式展现了苍鹭展翅翱翔的状态,更有苍鹭哺育幼鸟的细节呈现。据悉,《鹭世界》讲述的是中国黄河中游湿地生态区一只苍鹭“泽一”的生存故事。该片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北京中忆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河南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0年元旦登陆全国院线。

《鹭世界》受到第47届国际艾美奖艺术片、纪录片评审单元组委会的特别邀请,评委会认为该片画面唯美、故事完整、结构与众不同、视听语言智慧又独具中国情感特色。

据了解《鹭世界》从2015年开始踩点拍摄,前后历时五年。孙宁导演表示,纪录片人特别像苍鹭,为了拍出一部满意的作品,必须耐得住寂寞。苍鹭俗称“老等”,为了捕一条鱼能立在一个地方五、六个小时,《鹭世界》拍摄团队为了拍到有用的素材早出晚归,有时一天工作超过15小时。靠着对纪录片创作的热爱,一点一点,一年一年积累素材,直到故事成型,这是创作“老等”与自然“老等”的对话。

“有机会创作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感恩。”孙宁说,“我始终相信,敬畏自然、敬畏生命,坚持热爱、热爱坚持,会幸运的。希望2020年元旦在中国公映时能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体验,能让观众体会到自然世界的生命之美和母爱的力量。“

原文链接:

https://fashion.chinadaily.com.cn/a/201911/27/WS5dde1c0ba31099ab995ee3f6_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