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真人秀《小小的追球》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27 17:10:5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芒果TV自制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先导片已于本周二12点上线。黄子韬率领追球团成员周冬雨、王彦霖、尹正背上行囊,一路向北,向北极进发,开启一段守护自然、治愈心灵的先锋极境之旅。

在这档环保题材的旅行综艺中,追球团旅行所需的一切资源需要依靠步数换取。在节目先导片中,黄子韬为了填饱肚子在模拟冰川消融游戏中强行“耍赖”,强行扶起快要落水的北极熊,还一本正经为自己开脱,表示现实生活中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会将它救上来,“韬式幽默”瞬间迎来众人爆笑。

北极之行第一晚,追球团成员在入住当地民宿后开始整理行囊为日后旅行做准备。黄子韬在线开箱,向镜头秀出妈妈亲手准备的红色内裤,抛开偶像包袱大大咧咧的真性情惹来网友好评,粉丝纷纷笑称“是亲妈无疑”。作为追球兄弟团唯一的女成员,周冬雨则为兄弟们悉心准备了极地御寒硬核保暖神器——加厚版脸基尼,虽然礼物外形略显奇怪,但保暖的特性让成员们爱不释手,黄子韬则立马带上中意的粉红色脸基尼与一旁的尹正疯狂飙戏,搞笑属性暴露无遗。

这一次,华为nova系列联手《小小的追球》正式开启北欧先锋极境之旅,两大致力打造年轻群体先锋体验的品牌携手合作。二者承载青年潮流文化的载体能否在冰天雪地的极境摩擦出异样的火花?与时俱进的nova 6 5G能否用先锋级自拍功能为追球团留住即将消失的美好?11月26日起,每周二12点,敬请期待首档先锋试验旅行节目《小小的追球》。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127/2141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