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打造"限定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9-11-28 08:13:18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上周末,一年一度的虎嗅F&M创新节与大家如期见面,作为每年创新节的重头戏,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虎嗅携手打造的“年轻馆”也带着“群声闪耀时”的全新主题,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驻足。

近年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乘着流媒体时代的大势,不断渗透吸引着年轻用户群体。根据其最新2019年Q3财报显示,集团除了与国内一大批大学及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还为年轻用户丰富了古风、动漫音乐、电子音乐等他们喜欢的音乐内容。

而身为年轻馆的东道主,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今年也再次通过创意打造的展区,与各路年轻人进行潮流热点与年轻态度的碰撞、探寻年轻新态度。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主持”年轻馆的第三个年头,年轻馆的主题从2017年的“听见年轻”、2018年的“101种年轻生活”,进化为了更开放包容的“群声闪耀时”,一步步为年轻群体筑起从被聆听到自由发声的大舞台。在今年的展区设置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释放出更强大的品牌年轻基因,为广大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充满穿越与复古元素的周末限定网红打卡地。

今年的年轻馆由“音为年轻”墙和复古大歌厅两大核心部分组成。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金句手牌也激励着大家畅所欲言、拍照打卡。

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打造的这个虚幻与现实交织的空间里,“年轻”释放出更加强大的影响力。无论是意见领袖还是普通年轻人,都在时空交错中来到同一个平面,感受音乐与青春的美好。而透过越来越成熟的年轻馆创意策划,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在不断变化的年轻语境下,展示出与年轻群体的对话新思路。

原文链接:

http://it.enorth.com.cn/system/2019/11/27/037819164.shtml?_oid=oX6ro0Z6-C-NOXR7-f_xPJTfrQHw&_l=1&_c=&userId=null&sourceAppId=1ca8397a-4b14-467c-afd7-f707f1921474&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