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邵洪再推新歌《安心的倚靠》

发布时间:2019-11-28 10:13:0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dddf82490347.jpg

近日,邵洪再次推出全新单曲《安心的倚靠》,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及短视频平台。

新歌《安心的倚靠》由音乐人潘协庆为邵洪量身打造制作,歌曲的词作者是姚若龙。歌曲作曲由覃嘉健操刀创作,作曲曲风唯美感人,慢慢的旋律中透露出一丝丝的暧意,动人的旋律加上直白感人的歌词,很有画面感。

邵洪,唱作型歌手,代表作有《你不在我身边》、《错过你是我的错》、《妈妈我等了二十年》等。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11/27/37409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