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苏宁易购咪咕音乐助力咪咕汇 5G+音乐盛典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9-11-28 13:12:00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苏宁易购咪咕音乐联合会员助力咪咕汇 5G+音乐盛典即将来袭

近日,伴随着从咪咕汇人气票选中脱颖而出的四强阵容,如何为心仪歌手大力打call、入手一票难求的咪咕汇门票,已成为众多乐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11月28日,由咪咕音乐、苏宁易购打造的联合会员卡,于咪咕苏宁超级品牌日开启惊喜“放价”活动,推出翻倍助力票选、特权码购门票等咪咕汇特权,承包乐迷们的追星享受。据悉,咪咕汇人气票选最终环节“巅峰对决”还在火热开展中。

12月14日,真乐·无界——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感受AR/VR/AI等黑科技齐“应援”的精彩,玩转全球首场5G+全场景沉浸式音乐盛典。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128/ab4776ef-454f-a6a0-ca87-9e7fb7126c1b.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