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析微影视匠心改编美食剧《最后的御厨》

发布时间:2019-11-28 13:41:2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好故事·向未来”暨一未文化2020年度内容大会在京举行。会上,一未文化公开了关于其重磅IP项目《最后的御厨》的多维度开发合作计划。析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娜出席发布会,并在台上与原著作家圆太极深度交流。据悉,由百万册畅销书作家圆太极创作的《最后的御厨》三卷本已与析微影视携手共同开发剧集。

析微影视创始人金娜认为,《最后的御厨》是一部极具独特性的美食传奇类作品。金娜表示:“看完这部书跟我的合伙人赵薇聊天,我说这部书就是男版《大长今》加《舌尖上的中国》加《我这一辈子》啊。”值得一提的是,析微影视即将推出的爱奇艺大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是赵薇首部监制的剧集。

《最后的御厨》作者是百万册畅销书知名作家、一未文化签约作家圆太极,代表作品长篇小说《鲁班的诅咒》系列、《刺局》系列也受到书迷的喜爱。

据了解,析微影视已着手这三部作品的前期剧本开发。现场,万娱引力公司创始人周箫也登台,共同发布了关于《最后的御厨》线下沉浸式娱乐产品的开发。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11/t20191128_1940405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