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非常替身》剑走偏锋 魏翔演绎新一代“喜剧之王”

发布时间:2019-11-28 17:01:54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电影《非常替身》剧组邀约专业人士于北京进行剧本探讨,而作为本片男一的魏翔也参与其中。并感言故事内容悬念迭起,笑料十足。对此很有信心驾驭并把握好角色的演绎。

电影《非常替身》更是专门为演员量身定做的喜剧片。对于这样一位能让观众“过目难忘”的演员,也是魏翔本人大量努力付出的成果。

据了解,每接到一个新的角色,魏翔都会仔细研究剧本,认真琢磨,敬业对待。在拍《济公传-活佛登基》时,因睡眠不足而查出肝细胞受损。在这样的状况下,魏翔一人分饰两角,将同一人物的不同性格精彩演绎出,让性格多变逗趣的广亮成为银屏经典。希望此次由其主演的《非常替身》也能成为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好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11/t20191128_1940472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