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QQ音乐冬季恋歌原创大赛投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11-28 18:16:5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QQ音乐开放平台发起的“冬季恋歌——情歌主题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正式进入作品投票阶段,邀请听众们选出自己心仪的冬日恋歌。

本次大赛于11月13日上线,面向全网征集有关心动、恋爱、思念主题的原创音乐作品,一方面旨在挖掘年轻原创歌手,让更多新人有展现的舞台,另一面是希望传递更多甜蜜恋歌,用音乐给广大用户送来冬日暖意。

目前,活动进入投票阶段,QQ音乐开放平台从众多作品投稿中,综合歌曲质量和播放量评选出前二十强,邀请全网乐迷和用户进行投票。基于最终投票结果,进入十强的音乐作品和创作者将有机会获得千万级曝光以及特别企划推广,从QQ音乐开放平台走上成名的“高速公路”。

“醉国风”原创国风大赛、“破茧行动”歌曲征集计划、“舞池派对”原创歌曲大赛以及“冬季恋歌——情歌主题原创歌曲征集”,QQ音乐开放平台正通过一系列征集活动,让有才华的音乐人和音乐达人发声,让不同风格的优质作品进入大众视野,被更多乐迷倾听和分享,真正的让大众生活充满音乐。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pinpai/14636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