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唐堂首支单曲《断情崖》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29 14:10:1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一首由歌手唐堂演唱的古风悠扬,唱功唯美的单曲《断情崖》上线发布。

据悉,唐堂在录制《断情崖》歌曲时,正逢金庸先生诞辰。为了保证《断情崖》的演唱和制作质量,唐堂全程参与歌曲制作的每一个创意和环节。经过对原著及数年来多版本影视作品中杨过心境与性格的不断深入地揣摩和研究,呈现出了歌曲中的“完美”杨过,表达了金庸先生笔下江湖儿女的快意情仇。

目前,唐堂正在筹备自己的下一首单曲,他表示依旧会延续古风元素,但是会与《断情崖》的意境完全不同。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129/345489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