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艺洋专辑《桥边姑娘》唱给那女孩

发布时间:2019-12-02 15:51: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张艺洋新专辑《桥边姑娘》,已陆续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该专辑叙述了作者在桥上遇见一位姑娘,看见这位流浪的姑娘产生的爱慕之心,歌词中有桥,又有位姑娘,让人不经意间联想到了电影《剑雨》中,那句经典的台词,我愿为你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为你从桥上走过。

张艺洋演唱的风格多变,有流行、通俗、民歌等,他的特点在于个性特质鲜明,唱歌时就像在诉说自己的故事,让人很快走进他的歌声中。

张艺洋首次为乐迷带来民谣歌曲,相信此次新专辑会令歌迷大饱耳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