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磊落组合新专辑2019全国巡演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2: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磊落组合受到深圳湾艺穗节的邀请于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举办了“不存在的回忆”音乐会。音乐会上,磊落与他们的音乐人朋友们一起,用独特的声音艺术为听众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磊落组合以他们特有的东西方结合视角,通过多样化的音乐形式,在充满感染力的现场向听众传达带有巨大画面感的信息。这场音乐会的圆满落幕,也为磊落2019年的音乐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2019年9月落幕的由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北京哆啦音乐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磊落组合新专辑《不存在的回忆》全国六城巡演中,磊落组合力邀携钢琴家孔祥东、“魔岩三杰”之一张楚、西北鼓王赵牧阳、世界音乐翘楚、HAYA乐团主唱黛青塔娜、CCTV青歌赛优胜者刘小幻、西域风情女声者来女、方言摇滚乐队玩具船长、电音翘楚新秀 KK Zhang、魏濛、Emi-CX等多位重磅嘉宾为巡演不同场次表演助阵,并以八人全乐队编制的阵容,游走在各种不同音乐风格中进行深度的跨界合作,在深圳、北京、西安、上海、杭州和广州等地为听众呈现了叙事诗一般的现场。

此次六城巡演,是磊落组合成立以来与听众最亲密的一次接触,而通过这次巡演,“纯音乐”这种通常会被误解为“高冷”的音乐形式也因为磊落真实、温暖的表达而变成了一种“善解人意”的音乐。

2019年,磊落组合战略签约文投控股&哆啦音乐,继广受好评的《颐和园》、《大地上的美好》、《6600万年以前》等全长录音室专辑后,磊落组合推出了全新专辑《不存在的回忆》,该张专辑是王磊和乐乐初为父母之时对于他们孩子的爱的礼物,温情再现了创作两年内孩子从襁褓到奔跑,从懵懂到咿呀学语的过程。该专辑以数字和实体形式进行发售,并为唤起乐迷们对实体唱片的热爱特地制作了黑胶珍藏版,一经发售便大获好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