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2019年“世梦圆华”中意文化盛典落户威尼斯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6:5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0日,以“世梦圆华”为主题的2019年中意文化盛典将在威尼斯开幕。

本届活动旨在打造中意艺术文化交流的平台,意大利国会议员,威尼斯市长和其他各市市长以及意大利和中国200多位文化名人共同参与,分为红毯拍摄、市长致辞、圣雷莫音乐节颁奖典礼、品牌专访、世梦圆华时尚走秀、颁奖典礼、时尚走秀等五大活动版块,其中圣雷莫音乐节和世梦圆华时尚秀是两部重头戏。

2019年“世梦圆华”中意文化盛典由中意文化创意协会、圣雷莫音乐节组委会联合主办,意大利威尼斯市政府、布雷西亚市政府、萨萨里市政府、朱利亚诺瓦市政府、泰拉莫市政府协办。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202/345652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