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外星女生柴小七》见面会 徐志贤和粉丝近距离互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3:57:1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外星女生柴小七》印度尼西亚粉丝见面会在雅加达举行。

在活动现场,徐志贤也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来回报粉丝。在献唱《外星女柴小七》插曲《爱所当然》的时候,徐志贤还走到了观众席,和粉丝们近距离接触,让现场尖叫声不断。在游戏环节,徐志贤放飞自我,有模有样的跳起了当地的传统舞蹈。还和粉丝们开心比划,玩起“你画我猜”的游戏,结束时还和队友击掌鼓励,亲和力十足。

在《外星女柴小七》之后,徐志贤还有两部新戏即将和观众见面,相信粉丝们也是非常期待了。

原文链接:

https://movie.huanqiu.com/article/9CaKrnKo7C5?qq-pf-to=pcqq.c2c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