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神奇合唱团》开机 童声版“阿卡贝拉”首现中国大银幕

发布时间:2019-12-03 15:55:3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神奇合唱团》开机,童声版“阿卡贝拉”首现中国大银幕

2019年12月2日,由庆阳汇恒盛视影视,北京合力创作,重庆博如文化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神奇合唱团》在重庆正式开机。导演王劲松、徐塵阳,主演刘桦、辛鹏、刘园媛及小演员们悉数亮相现场。

《神奇合唱团》是一部音乐电影,讲述了一群孩子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导演王劲松,导演徐塵阳根据《蒲公英的歌》改编了这部影片,并且尝试用童声演绎“阿卡贝拉”合唱。这种艺术形式起源于中世纪教会音乐,无乐器伴奏只以人声清唱,《神奇合唱团》将在影片中展现原创音乐,以童声演绎,至纯至净。据了解,这是国内大银幕首推儿童版“阿卡贝拉”。

音乐,梦想,是电影《神奇合唱团》想表达的核心内容,故事围绕一所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学生,他们喜欢音乐,又遇到一位同样痴迷于音乐的老师。音乐是共同的梦想,对梦想的坚持是打开他们人生窗口的指引,过程中遇到各种困难与矛盾,但这都阻止不了他们。

开机仪式现场共有150位演职人员参加,电影计划于春节前完成拍摄,有望在2020年暑期档上映。

原文链接:

https://e.gmw.cn/2019-12/03/content_3337113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