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荣浩新专首支主打单曲《麻雀》即将上线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19-12-04 09:26:58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李荣浩新专首支主打《麻雀》即将上线网易云音乐

近日,李荣浩第6张创作专辑正式曝光,其中,专辑首支主打单曲《麻雀》将于12月5日上线网易云音乐。 

《麻雀》是一首写给每个普通人的歌曲。值得注意的是,《麻雀》依然由神奇的“李荣浩音乐军团”承包。据介绍,李荣浩这次又是一个人承担了多个角色,超强的创作水平在新歌中展露无遗。 

作为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麻雀》的先行发布,也意味着歌迷们翘首以盼的新专辑也就快能听到。 

12月5日,在网易云音乐一起等待《麻雀》起飞。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12/t20191203_1941983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