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关不住的女儿》芭蕾舞剧公益演出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10:38:2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关不住的女儿》芭蕾舞剧公益演出近日在北京举行并获得成功。 钟欣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3日电(钟欣 )《关不住的女儿》芭蕾舞剧公益演出近日在北京举行并获得成功。这是一部由毅杰国际打造的第15部儿童芭蕾公益舞剧,所得演出收入均捐献给“晨星之家”,为患先天性心脏病的“紫色宝宝”献出一份爱心。

《关不住的女儿》在国际及芭蕾舞界是家喻户晓的经典。 钟欣摄

《关不住的女儿》是芭蕾史上较早一部反映平民生活的现实题材舞剧,全剧妙趣横生、形象鲜明、重视情感,有自己独特的历史意义和内容特点。毅杰国际的教师团队,在不改变故事趣味性的前提下,让该部舞剧更适合孩子表演。“我们在挑选舞剧时,更关注其趣味性及是否适合孩子去演绎,让孩子能够全身心的沉醉其中。”毅杰创始人任毅杰女士表示,“因为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真正感受舞剧的魅力,从中获得成长和快乐。”

这是一部由毅杰国际打造的第15部儿童芭蕾公益舞剧,所得演出收入均捐献给“晨星之家”,为患先天性心脏病的“紫色宝宝”献出一份爱心。 钟欣摄

据了解,《关不住的女儿》同几年前毅杰国际制作的《葛蓓莉亚》一样,在国际及芭蕾舞界是家喻户晓的经典。选择这种类型的舞剧,教师团队面临巨大挑战,在保证故事的完整性及观众良好的观看体验下,如何让每个孩子都有上台的机会,并都得到与年龄和等级相符的锻炼,都是需要攻克的难题。

《关不住的女儿》芭蕾舞剧公益演出中的精彩瞬间。 钟欣摄

主创团队举办原创公益舞剧的初衷,就是希望提供更多机会,让孩子能够有机会切身体验西方古典艺术结晶,让孩子得到优质的舞蹈教育。舞剧是毅杰国际教学体系的重要环节,在舞剧排练和演出中,让孩子切身体会坚守自己的角色的重要性,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尊重权威、遵守纪律、尊重他人的良好的习惯和品质。

《关不住的女儿》芭蕾舞剧公益演出中的精彩表演。 钟欣摄

主办单位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对于晨星之家的捐助,让孩子体会到他们排练和演出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爱传递。

原文链接:

https://www.chinanews.com/cul/2019/12-03/902352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