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乌兰托娅爱心音乐教室”落地阿尔山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19-12-04 16:34:02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乌兰托娅爱心音乐教室”在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第二小学揭牌落成。这间以歌手乌兰托娅名字命名的音乐教室为阿尔山的孩子们捐赠了8台电钢琴、10台古筝、50把尤克里里、10把二胡、一套爵士鼓,为学生们提供了基本的音乐学习条件,启发孩子们的音乐兴趣,提升学生们的音乐素养。

阿尔山副市长王天凤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阿尔山市将以“乌兰托娅音乐教室”落户为契机,大力推进青少年美育教育,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最大限度用足用好爱心音乐教室,挖掘学生艺术潜能,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帮助孩子们实现艺术梦想。

捐赠仪式上,阿尔山市第二小学校长分别为乌兰托娅、肖贵宁颁发了“阿尔山市第二小学艺术教育顾问”聘书,并表态学校将秉承“美育,一个孩子都不能少”的宗旨,倍加珍惜这个凝聚爱心和期盼的音乐教室,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建立好管理制度,组织好教师教学,充分发挥爱心音乐教室的价值和作用。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乌兰托娅、肖贵宁、冷秋媛、黄振宇、李超来到教室,共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声乐、语言、古筝、爵士鼓和合唱艺术课。短短的一节课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更加激发了学生们的音乐潜力,让艺术的种子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原文链接:

http://yuqing.people.com.cn/n1/2019/1203/c429609-314879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