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最强狂兵》迎来收官 特种兵王翻搅黑暗世界

发布时间:2019-12-05 16:36:2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最强狂兵》迎来完美收官!特种兵王翻搅黑暗世界上演热血激战

12月4日,电视剧《最强狂兵》迎来非会员大结局,这部仅20集的特种兵题材电视剧开播一个月来,收获了不小的反响。

据悉,该剧由《我是特种兵》团队参与制作,剧中也出现了诸多“特种兵迷”们熟悉的面孔:《我是特种兵》中饰演强子的傅程鹏一转身成了想要瓜分X-ONE的商界老炮儿李海波,《我是特种兵利刃出鞘》中饰演二牛的赵荀则直接以反派形象登台亮相,两位“超级特种兵”的加盟客串着实让人惊喜不已。

凭借着原著小说的广泛受众群及非同凡响的网络热度,使得《最强狂兵》一经播出就赢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和点击量。抛开原著小说的超长篇幅,该剧的剧情线索选取了以高科技新发明为开端而展开的都市商战,爱情线并行,同时还有惊心动魄的枪战和爆炸抢夺视线,战斗场面直逼电影大片的壮阔场面让人忍不住直呼硬核高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