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唐堂意境单曲《断情崖》 好作品是温柔的武器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2:2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90后音乐人唐堂首支个人单曲《断情崖》正式上线,这首新《神雕侠侣》的意境曲,让金庸迷和粉丝开始认识唐堂,并产生极大的共鸣,在歌曲和专题页面纷纷留言,聆听他带给大家的万千思绪。

如果说一首好歌是温柔的武器,那我们惊喜发现,这个年轻的歌者,值得把耳朵和注意力都放在他的作品上,声音里。学习戏曲出身的唐堂从小便展现出过人的音乐天赋,并在民乐、戏曲、音乐作曲专业上取得很多好成绩,少年时期就斩获数个专业音乐领域奖项,受到业内众多音乐、艺术家、各流派戏曲前辈的一致认可。

《断情崖》作为唐堂的处女作,整首歌曲概念清晰,旋律也都舒适唯美,并且最重要的是,这些作品很幸运地遇到了一把好嗓子,唐堂的嗓音有亮度,也有厚度,又足够深情。

另外,整首作品在音乐制作上,也非常有巧思,歌词对原著中“杨过与小龙女的断情崖十六年之约的故事”描绘得如诗如画,这样的设立与其说是歌词带来的画面感,更不如说像是一幅华丽的歌剧电影的开场曲。这首歌的画面感十足,却没有俗气的遵守流行歌曲的一般结构与规律,算是自成一派。整体而言,唐堂的演唱让《断情崖》这首歌曲确实就像一部唯美的歌剧一样,有故事,有剧情,有转折,有展望。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205/345931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