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解忧邵帅、于湉献唱年末压轴冒险大电影《大蛇2》

发布时间:2019-12-06 11:02: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冒险大电影《大蛇2》原声带收录了由解忧邵帅演唱的推广曲《当倾尽所有余生何求》,和由于湉演唱的片尾曲曲《逆风破浪》,两首歌曲已经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

歌曲《当倾尽所有余生何求》以钢琴弦乐架构起宏大温暖的整体氛围,歌曲开篇在吉他的撩拨中缓缓展开,而后随着配器的丰富,整首歌曲的情感一步步被推动到坚定感人的生命高度,在解忧邵帅的深情演绎下,烘托出劫后余生的大气磅礴感。

于湉的这首《逆风破浪》是关于这场冒险的一个音乐上的缩微呈现。歌曲开头用错落堆叠的重拍鼓点与快速行进的钢琴弦乐配搭,如同交响一般厚重的古典风格,传递出危机四伏的紧张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