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第一季曝系列主题曲MV

发布时间:2019-12-06 15:41:2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北京女子图鉴》剧照

近日,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第一季曝光了系列主题曲《远方》MV,歌曲由歌手刘瑞琦倾情献唱,温暖清新的声线搭配MV画面,将电影人物对于远方的向往娓娓道来。该季播电影改编自青年作家王欣的同名小说,第一季四部作品《助理女王》《失恋直播》《再见爱情》《整容大师》分别由王菊、邓家佳、裴蓓以及董璇主演,即将于优酷上线。

在公布的MV画面中,观众可以看见四部故事主人公王菊、邓家佳、裴蓓以及董璇在北京的爱与痛。镜头中的她们,褪去明星光环成为了一个个在大都市奋斗的年轻人,在地铁上仰望成功,在夕阳下泪流满面,在心里丈量与梦想距离,在深夜小饭馆里独自崩溃。为了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她们因各式各样的缘由来到北京,在追寻“远方”的路上备受伤害与委屈,但也最终重新找回了自我,蜕变成为一名“身披铠甲,心怀善良”的女性,收获独属于自己的“女子力”。

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正是希望通过镜头聚焦“大都市奋斗的女性”,完成一次与当下年轻人关于爱情、梦想、成长等主题的对话,去理解和尊重他们对于“远方”的选择,正如同歌词中所唱到的一般,“我想我还可以,揉揉自己的肩膀,让自己更加坚强”。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2/06/2248321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