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麻雀》霸榜网易云音乐 李荣浩空降评论区与歌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5:49:1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新专首支主打《麻雀》霸榜网易云音乐,李荣浩空降评论区与歌迷互动

12月5日,李荣浩新专辑首支主打歌曲《麻雀》上线网易云音乐,上线不到2小时,专辑歌曲评论突破1w+,一度冲上网易云音乐热搜榜第三位。

李荣浩现身网易云音乐评论区:“网易云音乐的朋友们,欢迎收听我的新歌《麻雀》。”当日晚7点,李荣浩再度空降单曲评论区,与广大云村歌迷亲密互动。

《麻雀》是一首写给平凡生活的歌曲,整首歌以麻雀为喻,展现了平凡人生的波折、起落与坚强。或许每个人都和麻雀一样,奋斗不是为了什么目标,就仅仅只是为了活下去,渺小而又强大,脆弱而又顽强。


作为创作才子,李荣浩在音乐上有不俗的号召力,据了解,其上一张专辑《耳朵》于去年10月发布后获得圈内外极高的评价,专辑单曲《年少有为》在网易云音乐上乐评已超30万,至今依然高居热歌榜。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2/06/2248885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