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新生代硬汉型男黄劲棠 靠实力进击新一代打星

发布时间:2019-12-06 15:54:41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6日,网络电影《大蛇2》在优酷独家播出,而主演了电影《大蛇》、《大蛇2》的黄劲棠也备受关注,他饰演的高凡一角,让观众看到了宠女友的一面,更是看到了硬汉的一面,同时也看到了这个青年演员身上的可塑性。

在网络动作电影《龙拳保镖》里,黄劲棠担纲主演,成功塑造了忠肝义胆的男一号唐阳,在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联合主演的动作科幻电影《机器之血》里饰演便衣特工,因为他在武术方面有独特的天分,所以为了在电影作品中展现得淋淋尽致,就各式招式步法尽显武术大家风范,让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性格要强的他在每一次进组,都幸运地遇到了让他受益匪浅的团队。而后面的进组经历,更让黄劲棠看到了电影工业中“精益求精”的一面,多次进组经历,不仅令他学到很多,也让他对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越努力越幸运的他未来可以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2/06/2248228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