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中消协”成立35周年MV拍摄 刘媛媛公益出镜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5: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年是中国消费者协会成立第35周年,由“中消协”发起,人民网策划制作的《当你需要的时候》公益宣传MV在京拍摄,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应邀公益出镜,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庆祝协会成立35周年。

12月,是“中消协”成立的月份,也是北京开始变冷的一个时节。在拍摄室外大场景时,各种转场和调度都很耗时,所有工作人员都需要在十分寒冷的气温中进行拍摄。刘媛媛以一身单薄的职业装出镜,与一批消协工作人员配合默契,高效而专业地完成了每一个镜头的拍摄。

刘媛媛经常活跃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中,曾参与拍摄的公益宣传片就有很多,比如禁毒法宣传公益广告、《都说变了样》扶贫宣传主题MV以及大型公益消防宣传片,并相继担任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和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多年来塑造了美丽健康、充满正能量的公众形象,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些都是惠及民生的大事,其意义和价值是无法衡量的。

对于此次拍摄刘媛媛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中来,就像歌词唱的那样,“当你需要的时候,我们都在你身后;当你独自的时候,我们伴你左右。”我们每个人都是消费者,而中消协就是广大消费者们最坚实的后盾。

中消协的成立,标志着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从消费者自发保护进入消费者组织保护的轨道。35年来,中消协坚持与消费者同行,在消费维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竭尽所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