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星锐榜”众星云集璀璨无限 张思乐获未来之星

发布时间:2019-12-09 13:28:4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星锐榜”众星云集璀璨无限张思乐实至名归获未来之星

2019年12月8日,中国“星锐榜”2019艺术传承盛典在北京举行。

盛典以“传承艺术,践行公益”为宗旨,在弘扬艺术真谛,传承艺术工作者们德艺双馨美德的同时,感召新生力量践行公益,传播正能量。

演员张思乐荣获了2019年星锐榜未来之星。此前,张思乐凭借在《后海不是海》、《特殊行动》等作品中精湛的演技和颇有辨识度的长相获得了业内外的一直认可。

据悉,张思乐的新作品《觉醒年代》不久后将于观众见面,现在她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电视剧《人名的正义》,在剧中饰演乔逸一角。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209/2319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