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脑门额尔德尼出演《大蛇2》 蒙古汉子一秒KO大蛇

发布时间:2019-12-09 14:17:0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演员脑门额尔德尼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大蛇2》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

本片讲述了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海难使得一众人等被迫进入神秘丛林避难,却无意唤醒了“岛上之王”——大蛇,还发现了大量神秘生物的行迹并因此陷入生存危机。脑门额尔德尼在片中饰演大胡子,带领众人血战大蛇,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危机重重、史无前例的人蛇大战。


此次《大蛇2》在剧情、场景、制作阵容等方面较《大蛇》均做出大幅升级,讲述营救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惊悚事件,怪兽种类更多,体型更大更强,猎奇元素更加多元。

《大蛇2》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2/09/2253391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