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李泉与王凯丽现身上海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2019-12-09 15:47:0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男神李泉与女神王凯丽低调现身上海文化广场

日前,音乐才子李泉与知名文化推手、收藏家王凯丽现身上海文化广场。

2019年伴随着综艺节目的不断出新,在近期的综艺当中,《音浪合伙人》依旧是音乐类型综艺当中的佼佼者,作为一档关于明星与素人互动类的音乐节目,自从开播之后受到了广泛的肯定和不错的收视。

而节目已经进行到了第八期的播放,李泉正式作为选手参加了这个节目,在这个节目之前李泉一直是在评委嘉宾上面坐着的那个人。然而在这次他成为了整整(真正)的选手,一首《余生》不仅唱出了忧伤和空灵的感觉,让更多乐迷感叹他的优雅无时无刻不在。而在选择和排练之后李泉化身为一个钢琴王子的样子在中间演唱,而其他人都是一身白色正装背带裤,整个气氛优雅而且非常大气。尤其是李泉在此期间演唱的一首《眼色》把整个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几年前,李泉曾与王凯丽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两人之间只差一纸婚约,但最终这对金童玉女以分手告终。李泉和Kelly的感情犹如偶像剧中那么轰轰烈烈,却在细水长流的懂得中愈发浓厚。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209/2323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