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抖音翻唱红人沈虫虫加入QQ音乐开放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09 16:29:2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抖音翻唱红人沈虫虫加入QQ音乐开放平台,踏上专业音乐人之路

日前,沈虫虫加入到11月上线的QQ音乐开放平台,并很快入选到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在QQ音乐开放平台的系统化助力下,沈虫虫以Q音音乐人的身份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原创新单曲《可能的夏天》。

QQ音乐开放平台在今年11月上线,为音乐内容创作者提供作品管理、作品推广、粉丝互动、数据追踪和创作变现五大服务。这里需要指出一个非常实在的设置,入驻者只需每天完成一些登录、上传类的互动任务,就可以兑换真实可靠的“播放量”,再加上平台还会提供实实在在的作品创作、管理、宣发助力,虽然仅上线1个多月,开放平台已经在音乐创作者圈子里获得高度关注和评价。 

是金子总会发光,沈虫虫很快在QQ音乐开放平台崭露锋芒,入选了QQ音乐开放平台的顶级王牌宣发企划,享受到了从作品制作到宣发的“一站式”成名包装。

沈虫虫认为QQ音乐开放平台也能帮助自己进行有效创作,从而让自己的作品抓住广大年轻听众的心。在QQ音乐开放平台的助力下,这位翻唱红人推出了一首全新创作作品《可能的夏天》。

在新歌中,沈虫虫将所有美好的记忆记录在旋律和歌词中,为亿万听众演绎了一副“无关季节,只要你和我对视的每一刻,都是可能的夏天”的画面。歌曲刚刚上线,已经受到了大量乐迷的喜欢,一切都预示着下一首“爆款”歌曲又即将诞生。

对于更多音乐人来说,在短视频平台产出一首“爆款”歌曲,更多需要的是运气,有一种赌的心态。而在QQ音乐开放平台为首的音乐人扶持平台上,音乐人通过专业系统的创作和成长扶持、强大精准的内容分发和资源支持,让“爆款”的诞生有了更多必然性,甚至不仅是一首歌的走红,而是“歌红人也红”。

据了解,继沈虫虫之后,还有一批短视频红人也将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为大众带来更多的全新作品。未来还将有多少沈虫虫和《桥边姑娘》涌现,值得期待。

原文链接:

http://news.cnr.cn/native/lmgd/20191209/t20191209_52488978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