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老友情岁月》开机 唐绍基与众多实力派演员一起飙戏

发布时间:2019-12-09 16:40:1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电影《老友情岁月》开机。该片由电影人陈惠敏执导并主演,同时汇聚了包括罗兰、罗家英、吴家丽等演员阵容。

电影《老友情岁月》讲述了一个集亲情,友情与爱情的真挚故事,拍摄角度运用了丰富的诙谐元素,笑中带泪的同时,不忘提醒关心老友,关注老人群体的主流价值观。影片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年轻人为生活为梦想奋斗的过程中,虽然难免收到各种蛊惑与影响,但经过种种曲折,最终能回到正道,并继续着原本更加坚定的生活目标。

演员唐绍基作为年轻电影人参演本片,借此机会在剧中与众多演艺界前辈一同飙戏,在片场学习,过足戏瘾。相比之前出演的古装剧中的俊美小生扮相,在本片中以帅气的短发造型惊喜亮相,对于这次影片拍摄,唐绍基在其专业的表演基础外,更是为了剧中角色提前许久做了充足的准备,并且在训练结束期间拿到了专业的射击证书,对待角色的认真态度,传承了老一辈演艺人的优秀精神,与本片想要传达的主旨“传承”不谋而合,对于他在这部戏中的表现,观众也充满了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12/t20191209_1943751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