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演员于明泽:天道酬勤是我的座右铭

发布时间:2019-12-10 13:23: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黄伟杰执导的爱情轻喜剧《三嫁惹君心》迎来杀青

据了解,爱情轻喜剧《三嫁惹君心》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剧中,演员于明泽饰演李珂,一个看起来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实际上心思细腻,可以为家人两肋插刀,将自己生死置之度外的人和“二爷”(邢昭林饰)形影不离,出生入死。

在于明泽待播的作品里,《灵域》的大反派蒲角和《三嫁惹君心》中心直口快李珂,两个极大反差的任务形象,同样留了不少期待给观众。另外,于明泽新作品医疗救援剧《一起深呼吸》已开机,并在剧中饰演塔西,届时将以新的角色形象与观众见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