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举办 刘媛媛献唱“最美善行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4:51: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昨日,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广东中山举办。

本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展示了10部最具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将更多镜头聚焦于平凡人的追梦故事上,包括清洁工赵永久、快递员王建生、护理员李欣荣、扶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体……通过记录这些“最美善行者”的追梦故事,讴歌普通人的大情怀,奏响时代主旋律,发扬助人助己的公益精神。

完美公益影像节围绕精准扶贫、教育、女性公益、禁毒事业、公益文化传播等公益项目开展活动。作为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中国关爱成长行动大使和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刘媛媛受邀担任演唱嘉宾,与朱迅、王铮亮、许飞、平安等众多公益明星携手助阵,一起致敬“最美善行者”,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活动第三篇章“初心梦砥砺前行”中,刘媛媛一曲《我的中国梦》让人心潮澎湃。歌曲将个人梦想与家国情怀相融合,与祖国一起成长,小中见大,不仅表达了作为一名普通追梦人的心声,也唱出了中华儿女的集体荣誉感,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同时也唤醒了很多人的时代记忆。

对于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刘媛媛来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永远有着特殊的意义。她表示,今天影像中的主人公们都平凡而伟大,每一个人都值得我们用影像记录传播。他们是历史潮流中的“小水滴”,却是时代精神的领航人,引领全民向善向上,我们应该向他们表达最由衷的敬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