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CHINA·新力量摇滚音乐大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1 16:23:5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CHINA·新力量摇滚音乐大赛半决赛燃情迸发,圆满结束

原标题:CHINA·新力量摇滚音乐大赛半决赛燃情迸发,圆满结束

日前,由国际展望联合会、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传媒学院、江苏国致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四川玉酒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HINA·新力量》摇滚音乐大赛复赛在上海赛区拉开帷幕。

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摇滚青年齐聚上海,参与BATTLE100进50,50进30。

CHINA·新力量摇滚音乐大赛半决赛燃情迸发,圆满结束

本次半决赛的吸睛之处在于曲目以原创或改编为主。歌曲风格和演唱形式根据音准、节奏、乐感、演唱能力、舞台表现力综合评分。本次半决赛另一大亮点是公正客观且全面的评分机制。半决赛由29位媒体评委和4位导师评委进行打分。

第一轮22位选手进行PK,满98分。29位媒体评委各占2分,导师评委1-10分举牌打分。媒体评委+导师评委举牌总分为选手最终得分。最终、总得分1-6名直接晋级参加决赛,7-9次名选手待定进行PK赛。7-9名次选手进行抽签,抽中对应号码的踢馆选手号码,将进行两两PK。

在第二轮中,7-9名待定选手抽签与四位踢馆选手进行分组。由29位媒体评委和4位导师评委进行举牌投票是否通过。最终为总决赛11强的诞生拉开的帷幕。

12月07日-12月08日,《CHINA·新力量》南京站半决赛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210/c71af45d-8ceb-b670-dabd-b4035e93a3d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