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第二期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11 17:25:1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黄子韬综艺小怪兽新身份实锤,《小小的追球》nova 6 5G正当红

昨天,芒果TV自制的首档先锋青年试验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第二期上线。追球团成员王彦霖有惊无险地完成第一关的挑战与大部队成功“会师”,至此追球团一行人集结完毕,正式前往北极开启真正的冒险之旅。

极地之行伊始,负责引航的船长详细为追球团科普了北境之行的必备知识,并着重就“救生问题”为兄弟团演示特质救生衣的用途与操作。

虽然黄子韬、周冬雨、尹正、王彦霖遭遇上船行李的危机,在焦头烂额的整理下放弃了绝大部分的非生活必需品,但是nova 6 5G始终稳居追球团北行行囊中的第一顺位。

尹正、王彦霖、黄子韬、周冬雨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利用nova 6 5G带领观众追寻世界的美好、欣赏北极的美景、记录动物的足迹,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211/2377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