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迎接大运会——2020郎朗新年音乐会”将在四川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14:45:2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与郎朗同台演奏,你会是琴童中的“万里挑一”吗?

原标题:与郎朗同台演奏,你会是琴童中的“万里挑一”吗?

2020年1月3日,在四川省举行的“迎接大运会——2020郎朗新年音乐会”上,将邀请本地琴童演奏。这既是一场让成都观众目眩神迷的“音速指尖”演奏,对参与演出的成都琴童来说,更是在他们的音乐之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11月29日开始,2019郎朗钢琴音乐盛典暨“迎接大运会——2020郎朗新年音乐会”系列活动正式在蓉城(成都)启动。这当中,“我与郎朗齐奏”钢琴挑战赛吸引了众多琴童及家长的关注。届时,通过层层挑选脱颖而出的优秀琴童,将获得1月3日晚与郎朗同台齐奏的宝贵机会。

与郎朗同台演奏,你会是琴童中的“万里挑一”吗?

据介绍,挑战大赛将分为幼儿组(5-8岁)、儿童组(9-12岁)以及少年组(13-17岁),通过两轮比赛后决出的优胜者,不仅会获得郎朗签名的获奖证书及奖杯,还能参与郎朗见面会。更重要的是,1月3日的郎朗新年音乐会,将与郎朗同台齐奏。

作为2019郎朗钢琴音乐盛典(成都站)的重头戏——“迎接大运会——2020郎朗新年音乐会”将于1月3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在1月3日的新年音乐会上,郎朗将为成都市民带来《红旗颂》、《德彪西儿童组曲》、《舒伯特音乐瞬间》、《黄河第二乐章》、《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212/b22dc2c7-306a-a383-a5b0-9d5817f2e0fe.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