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起跑线,重新定义网红经纪人

发布时间:2019-12-12 17:36: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网红经纪人的新神器,让你的艺人从起跑线开始领先!

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众多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开始出现在市场上,直播市场竞争逐渐变得愈来愈激烈。但是对于直播行业而言,仍然还是处于一股上升的趋势,毕竟短视频的兴起让直播又借了一波东风扶摇而上,依然有大量怀揣着梦想的人想要在直播行业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而在未来直播市场中作为明星主播或者艺人的幕后人员——经纪人成为这场竞争最为关键的人物。

网红经纪人的新神器,让你的艺人从起跑线开始领先!

起跑线就是一个专业面向直播经纪人的新平台,其目的是通过这个平台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经纪人并且实现自己的梦想.怀揣实现每个人的梦想的理念,起跑线摒弃了许多传统直播平台的条条框框,开启了全民经纪人的新模式。

对于每个经纪人而言,为旗下主播选择合适的直播平台总是很困难,但是在起跑线整合众多直播平台,让经纪人能够根据主播的特色选择适合的平台,从而发挥主播与平台最大的优势。

起跑线除了格局高之外,更是在保障经纪人的利益方面下足了功夫,不仅仅在分成比例上面大大增加经纪人的占比,还支持收益日结,直接提现,中间不会有任何其他的流程,公开透明的展现整个收益流程,让所有经纪人从此告别分成与工资拖欠。

起跑线对直播行业来说无疑是开启了一个新模式,拥有这款神器不仅仅是让主播赢在了起跑线,还让所有的经纪人走在了直播行业的最前沿。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212/4e847ac1-a0ad-b573-ef1c-a7704502e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