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2019《超级唱片》全国海选总决赛百强诞生

发布时间:2019-12-13 12:38: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经过连续三天冲刺赛、复活赛的激烈比拼,由乐娱星映主办,贵州中铁双龙镇总冠名,星游环球协办,问水温泉小镇,中艺鼎视,NIKE训练营,ZUPA  EYEWEAR星超眼镜鼎力支持的2019《超级唱片》全国海选百强冲刺赛决出全国百强。

《超级唱片》作为国内首档以天王级制作人为核心的原创音乐制作类节目,是集合音乐竞赛与新歌发布于一体的强势IP,选手将大部分选自全国海选,小部分选自已出道艺人,进行一场星素PK的盛宴。

百强集结完毕,标志着进入到2019《超级唱片》全国海选赛程的关键阶段,百强选手将通过半决赛争夺36强晋级席位,再次晋级意味着选手离节目录制更近一步,比赛将异常火爆激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