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直播才艺大展示 毒角SHOW圈粉无数

发布时间:2019-12-13 13:43:21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抖音知名达人——毒角SHOW现身抖音千万宠粉夜,直播间人气一路飙升到4万,在直播过程中不仅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节目,也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真实的一面。

在直播中,毒角SHOW将直播变成了才艺展示的舞台。随后,他又开始大秀花式转球技术,用手指转、胳膊转还不算,居然挑战起放到独角兽的角上转。毒角SHOW还展示了自己原创rap歌曲《沈阳大鸡排》。

抖音千万宠粉夜就是这样一个邀请抖音千万粉丝量级的达人进行直播的活动,在每周五晚间的直播中,达人会与粉丝观众互动聊天、展示才艺、连麦PK,尽情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此外,作为粉丝,也可以通过直播窥见达人更加真实的模样,拉近两者之间的距离。

原文链接:

https://e.gmw.cn/2019-12/12/content_3339712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