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江政康新歌《时代》透过音乐专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9: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手江政康新歌《时代》已全网上线,这是一首宣扬爱和正能量的歌曲。从出道以来,江政康具有穿透力的唱腔一直被喜欢他的歌迷牢记心中,浑厚、干净、充满磁性的声音让人过耳不忘。新歌刚上线各路网友转发不断,瞬间试听量破万,赢得歌迷们一致好评。

最后,江政康正在筹备一首单曲《爱是...》,预计在2020年一月份推出,是他看到父母这五十几年恩爱的情形来描述自己对感情看法的改变。从他们身上,他明白到两个人的相处需要互相尊重、感恩及聆听对方的需要,江政康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朋友都会想起自己的另一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