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ZaZaZsu首张原创专辑《就是怦然心动》 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13 17:32: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13日,乐队ZaZaZsu携首张原创专辑《就是怦然心动》浪漫来袭,用9个关于“心动”的故事在这个寒冷冬日温暖听众的耳朵。

作为主打歌之一的《天公作美》曲风慵懒悠扬,ZaZaZsu在创作上加入了60年代黑人音乐元素,几经打磨,曲作者程锦远也在其中奉献了一段精彩的“天公表演”,成就了这首歌的点睛之笔。主唱马懿则在另一首主打歌《玛丽莲(Marialyn)》中完成了一次“半自传”的尝试,以旁观者的身份穿梭于属于Marialyn的梦境与现实之间。

从都市到梦境,从梦境到神话,从相遇到相知,从相知到别离。用音乐表达细密的情绪,从而引起听众共鸣一直是ZaZaZsu的音乐初心。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213/2419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