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霍家拳之精武英雄》上映 热血陈真重拳出击

发布时间:2019-12-16 14:08:0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15日,动作电影《霍家拳之精武英雄》正式登陆爱奇艺。影片由孙蒙、李欣、张亮亮担任总制片人,彭雨乔、王爽、王璇担任制片人,戴维执导,金成编剧,王文杰、赵晨宇、吴恒等人主演,通过凌厉迅猛的打斗场面、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为国血战的赤子之心,将霍家拳这一功夫IP与家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

影片《霍家拳之精武英雄》是基于《霍家拳之威震山河》后的霍家拳系列第二部,讲述陈真在答应师父霍元甲要求东渡日本,在求学期间偶遇同校校友山田广子落难,施以援手,但却无意间卷入一场国际阴谋并誓死保护异国同胞的惊险故事。

作为一部传递“精武精神”的电影,影片每一场功夫戏都观赏性极高、每一个招式有力道、有巧劲、每一场对战都酣畅淋漓,传递了纯正的“霍家拳精神”,片中陈真“以武之道”捍卫民族尊严的片段更是热血燃情,拳拳打出了“不畏强敌、勇敢抗击”的精气神。惯以身手好、演技佳、拍戏认真而被观众认可的王文杰,成功地为陈真赋予了新的生命。

为了展现更具创意的功夫美学,此次导演戴维在以往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创造力,设计出了兼具美感与可操作性的武打动作以及多个刺激惊险的打斗场面,在动作美感展现上推陈出新,细节处理上充满诚意。不仅融入了大量高水准的特效,还加入了非常多的高难度动作设计,让观众在这部精品影片中不仅能在视觉上欣赏到霍家拳的精彩招式,更能深入的了解民族英雄的爱恨情仇。

电影《霍家拳之精武英雄》由北京博纳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城映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积健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瑞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颐源景盛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市梓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龙嘉赋腾(天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博纳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城映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2/16/2268904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