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陆琦蔚领衔主演电影《小戒指》

发布时间:2019-12-16 14:12:49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新势力girl陆琦蔚领衔主演电影《小戒指》

近日,由导演乔美,编剧刘鉴强,制片人徐千雅制作执导的电影《小戒指》在上海正式启动。领衔主演该片的“新势力girl”陆琦蔚现身启动仪式,浅谈影片将艺术与人性相结合的特质。

据了解,《小戒指》是一部感人至深的情感片,既讨论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又探讨了当代艺术与人生的关系,令人深思生命的意义。影片讲述了上海艺术收藏家吴明(吴极饰)与女朋友简洁(陆琦蔚饰)一起前往藏区,挽救他俩越行越远的关系。吴明偷偷准备了一枚戒指,想营造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两人在青海玉树遇到一个小女孩儿,自愿做他们的导游,孰料,小女孩儿彻底改变了两人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小戒指》将与中国当代艺术巧妙结合,并做精彩呈现。导演乔美认为,当代艺术在表现人的思想、情感方面有独特的方式,对于打破僵化的思维模式有强大的力量,这与影片促人反思惯性思维的诉求异曲同工。他希望,能借当代艺术来强化影片主旨,同时让影片成为中国当代艺术首次登陆大银幕集中展示的契机。

据悉,何岸、徐震、邱黯雄、丁力、关小、杨振中、陆平原、赵要的作品将出现在《小戒指》中。《小戒指》将在上海、苏州、玉树三地取景拍摄。作为主演,陆琦蔚希望自己能塑造出一个好的角色,也希望能跟随艺术家们感悟人生。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2/16/2268898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