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林俊杰“圣所2.0”福州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16 14:18:3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jpg

原标题:JJ林俊杰“圣所2.0”福州收官 巡演以来进场观众突破150万

近日,林俊杰“圣所2.0”巡回演唱会在福州唱响。

《可惜没如果》《背对背拥抱》《第几个100天》《记得》《江南》等“林氏经典情歌”,近五万人整齐划一的动人大合唱声量响彻天际。林俊杰更在自弹自唱选唱了许久未现场演唱的《距离》,为“圣所2.0”福州站送上特别福利。

现场歌迷也以温暖且震撼的现场应援回应,《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全场“放飞”的“我们陪你去疯”的风筝,以及《伟大的渺小》背面写满歌迷感人留言的鲸鱼图案手幅,都传递着福州歌迷“我知道你会来”一直以来的期待和愿望成真的满足。

5.jpg

2019年度的“圣所2.0”巡演,将于12月21日及22日一连两晚唱响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票即售罄连唱两场动员近八万人的新加坡站,定会创造又一个无法超越的“圣所”新纪录。

原文链接:

http://e.gmw.cn/2019-12/16/content_3340482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