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SING女团亮相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

发布时间:2019-12-16 15:07: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圆满开幕,中国国风女团——SING女团携一首《解梦》亮相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TFBOYS、张艺兴、G.E.M.邓紫棋、孟美岐等众多国内外优秀音乐人亲赴现场。

自SING女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推广国风音乐,成为了国风界的领军人物,以自己的热血青春,不断引入创新文化概念,以年轻人的方式推广国风、发扬国风、传承国风,为流行音乐界带来了很多优质国潮音乐。在盛典中亮相的《解梦》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在SING女团充满活力的独特演绎下,本次演出舞台表现受到了线上线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SING女团作为齐鼓文化打造的首个亚洲电子国风女团,一直以来都是音乐界的正能量榜样之一,近期更是斩获了青年人最喜爱的国风音乐经典作品奖、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人气飙升组合奖等多项殊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