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成长启示录》揭秘儿童模特背后的真相

发布时间:2019-12-16 15:31:24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成长启示录》揭秘儿童模特背后的真相

12月16日起每周一晚9点55分,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推出的重点年度节目《成长启示录》开播,首期节目将视角聚焦儿童模特行业,为观众揭露鲜为人知的行业真相。

2019年4月,“童模”这个词汇也正式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为探访了童模们真实的生活状态,第一期《成长启示录》深入浙江织里,为观众揭开了童模行业的面纱。

《成长启示录》揭秘儿童模特背后的真相


《成长启示录》以电视专题片的形式呈现中国青少年权益保护年度报告。本季节目中,共针对儿童模特、涉童家暴等六方面主题展开采访报道。同时通过大量、翔实的案例采访和权威专家访谈,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在青少年权益保护方面的成果,也对存在的问题、未来的走向进行了剖析。

12月16日起,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每周一晚9点55分,《成长启示录》将在节目中为观众一一解答。(张文)

原文链接:

http://e.gmw.cn/2019-12/15/content_3340257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