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麻辣德子一周吸粉360万 味美心更美获网友点赞

发布时间:2019-12-16 16:25:0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抖音上记录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这其中,美食题材类的内容始终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各类美食达人通过烹饪教程、探店、吃播等多种形式带给观众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这其中“麻辣德子”就是具有代表性的一位。

目前,德子在抖音上已经拥有了3300万的粉丝,超过2亿次的获赞,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涨中,作为抖音最红的美食达人之一,德子曾经创下了一周涨粉359.7万的纪录。

随着短视频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观众口味变得日益刁钻,对抖音内容的需求也一再提升,用户所关注的不再是单纯的好玩、搞笑,而是更多的开始注重起内容背后所具有的实际意义,开始追求一个“真”以及其表象下所蕴含的“能量”。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麻辣德子”的视频、直播内容正与现在观众的需求完美贴合:接地气、真诚、正能量是德子的个人风格定位,写实、求真、实用是其内容特质。准确的定位、鲜明的主题,是德子打造其直播内容的关键,而打开“麻辣德子”的直播可以发现,他的个人简介没有刻意去推广自己的美食,也没有彰显自己的超高人气,而是简简单单的写着一句:“支持正能量、从我做起”,这一鲜明的个人风格定位在他的内容中得到了完美体现,无论是出境时的个人状态,还是他的诚恳态度、言语风格,都在向观众传达一种正向的力量。

不得不说,在德子数千万的粉丝背后是网友对他谦逊有礼、宠妻爱家、对真善美的认同。正是通过抖音这样的平台,德子得以用便捷的方式创作内容,向世界传达自己的思想,用真实的生活感染他人,传递行业正能量。

希望未来像“麻辣德子”这种充满正能量、输出正确价值观的行业标杆型达人能够越来越多,共同努力为观众创造出一个充满真善美的娱乐环境,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在娱乐的同时有所思有所获。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213/346485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