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每一种可能,创造音乐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7:2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上海徐家汇著名地标与北京世贸天阶同时亮起一抹熟悉的色彩——去年此时,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是用同样的"TME蓝",庆祝在纽交所的成功上市。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带着"创造音乐无限可能"的使命,在上市一周年这天,写下了过去365天里"为每一种可能"的故事。

执着梦想的原创音乐人、单纯热爱歌唱的普通人、将对音乐的热爱藏在家庭责任中的乐迷、快被遗忘的传统音乐传承人、歌声止步于山前的远山儿童,都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过去365天故事的主角,而他们对音乐的或向往或踟蹰,集团都一一给出了答案。

在过去一年里,集团不断发力包括音乐综艺、短视频、播客和有声读物等长音频,以及为游戏、电影与电视节目制作的优质原创音乐等多元内容,用好的内容和服务为用户带去欢乐;倾力打造"乐圃音乐空间"浇灌远山儿童的音乐梦想,用科技缩短山区与城市的音乐教育差距;以音乐为载体,推出打破传统文化与年轻一代距离感的"中国韵计划",用创新帮助传统音乐文化在当代焕发新声;"跨平台联动推广"与"平台个性化宣发"相结合的音乐人扶植计划,"多点开花"用全平台之力为追梦音乐人创造更好的发展土壤;以内容(Content)、科技(Technology)和服务(Service)为核心的"CTS战略",借集团生态帮助更多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作为中国音乐产业的开拓者和领路人,未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将继续通过构建丰富内容生态、不断创新的科技与产品服务,让音乐继续绽放更多精彩的花火,为每一个爱音乐的人创造音乐的无限可能。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216/2434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